陈文茜:马英九擅长权谋玩蓝绿符号 缺乏战略观点
2008年04月30日 13:3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但是他一旦把7月4号这个时辰往后延,台湾的股市,外资对台湾的信心马上就会产生骨牌效应,台股呢在过去因为对于陈水扁要下台两岸体裁的一个大期待,他使得台股在全球的MSCI的指数是涨幅,全球所有低出一头,涨幅最高的地区超过巴西、超过原物料、超过有石油的中东、超过有原物料的拉丁美洲。

那么一旦7月4号这个事情跳票,这是台湾股市29日大跌145点的原因,他后面所有的心情就造成不必要的忧虑跟不必要的一些疑惧。所以我昨天一听到马英九的人事任命,就把我的台股基金全部卖掉,我在马英九要竞选前买台股基金,马英九昨天宣布任赖幸媛,我就把台股基金卖掉。但是有一天当赖幸媛开始跟马英九政府冲突的时候,那时台湾的股市跌到低点,我就会进场买,因为我认为马英九从头到尾不是战略,他只是玩弄一时的名义,跟赖幸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