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入联受挫加紧“备战” 妄图实现“以武谋独”
2007年09月06日 11:12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三、台空军三大主力战机集体亮相,以图展现战机“震撼力”。

8月30日,台空军三大主力战机F-16、幻影2000、IDF共5架接连进驻台北松山基地,准备在9月2日“空军节”举行庆祝演练活动,集体在台北上空亮相,大“秀”一场,让民众“充分感受到战斗机带来的震撼力”,这是台当局16年来首次安排所有型号主力战机集体亮相,可谓挖空心思耍奸计!

同时,在地面还进行了各种武器装备展示,主要是福克-50教练机、比奇-1900运输机等战机,以及“爱国者”防空导弹,“鹰”式防空导弹、“麻雀”空空导弹等进行展示。

9月2日,经过台空军精心安排,进行了空中分列式操演,F-16、幻影2000、IDF等主力战机以及AT-3教练机编队,以300英尺的低空通过台北上空,陈水扁亲赴观礼,还对民众开放了台北松山基地前去参观。

台军此次大张旗鼓地进行庆祝活动,一是想宣扬“忠勇军风”,统一官兵思想,激励军心和士气;二是吸引民众对防务的关心;三是通过空中表演和地面展示,向外界表明台军具有保卫“台独”的能力和决心。其实,战机的“震撼力”难安军心民心。

此外,8月27日夜间,台军还首次进行了幻影2000战机夜间紧急起飞和拦截演练,企求提升战机夜间作战能力。

四、台军地面作战部队演练都市巷战,模拟所谓“解放军侵台,地面联队歼灭入侵部队”。

8月27日和28日,台陆军模拟解放军突袭和围歼演练,假想“桃园基地被解放军突击队渗透、破坏,并准备空降台湾”,台陆军以陆航直升机、“复仇者”防空导弹、装甲车等各型武器反击,演习结果为“解放军突击队最终被消灭”。除了安排实兵演练外,台陆军28日还展示了包括M60A3主战坦克、M109A2自行火炮、CM21装甲车等在内的各种装备,尤其是工兵M3架桥车与M56发烟车以及各式核生化侦消装备等均为首度展示。

此外,台陆军“神龙小组”还举行了空中跳伞演练。在今年的“双十节”,陈水扁还要搞“双十阅兵”,“让全民验收台军战备整备的成果”。在当局大肆宣传“入联公投”时,“相信台军能够保障台湾免受外力侵犯”。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