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汉光演习明日登场 3种战机起降高速路
2007年05月14日 05:39东南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汉光23号演习”15日正式登场,到时“国道一号”从203.7公里开始一直到207.5公里的路段,将双向全线封闭,好让台军3种战机起降彰化花坛高速公路,昨天晚上台军先行封闭“国道”,进行前置作业。

15日,汉光23号演习,包括幻影战机、还有IDF、F-16,3种机种多架飞机将飞到“国道”上进行军事演习,这次停靠的地点是“国道一号”中部路段,到时候飞机将从北往南飞,降落在203.7至207.5公里的路段。

台军紧锣密鼓前置作业,3阶段要封闭国道,第一阶段5月13日晚上10点到隔天早上6点,从彰化交流道到

员林交流道,南下全线封闭,包括水泥块、标示牌,统统都要拆除。

第二阶段是15日凌晨3点到15日早上9点,正是飞机准备降落的时间,从彰化交流道到员林交流道,长达13公里的路段双向全线封闭;第三阶段封闭的时间是15日晚上10点,到16日上午6点。

台军取消空炸地演练

另外,空军F-5F战机失事,造成来台受训“星光部队”官兵两死九伤,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照顾伤亡官兵。双方将对事故发生原因展开调查。

在台湾军机坠毁事件中丧生两名新加坡军人的遗体,分别在前天和昨天运回新加坡。台湾空军志航基地已决定取消16日“汉光演习”反空降的对地炸射科目,军方正评估是否改由F-16、“幻影”或IDF等战机代替出事的F-5F战机。

“空军司令部”也已下令全面停飞F-5系列战机彻底检修。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