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台博会”出现多家假冒台企
2010年04月22日 22: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东莞4月22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0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今天开幕。据台博会工作人员透露,开幕第一天,工作人员在检查各个摊位时发现几家假冒台企的摊位并要求其立刻将产品撤下。

记者跟随台博会工作人员到一个假冒台企摊位前,发现该摊位上正摆放着一些没有任何包装烤鳗鱼干和一些小包装的鱿鱼丝。经工作人员查实,该企业并不是台企,摊位是向一家参展台企租用的。

据本次台博会拓展小组工作人员谢双拾介绍,为了帮助东莞台资企业开拓内销市场,此次东莞台博会提供给东莞台企的摊位全部都是免费的,有一些企业取得摊位使用权后,擅自将其中部分摊位分租出去,今天共查出有5家厂商共12摊位出现将摊位分租给假冒台企的情况,每个摊位出租价格大概在一千块人民币,主办方已经要求这些假冒台企摊位全部撤出展位。

在首日展会上,工作人员也发现一些非食品区摊位也在摆卖食品等不规范行为,对这些违反展会规定行为,主办方将会严加巡查,防止这些情况再次出现,确保东莞台博会的优良品质。

台企   博会   摊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映民 李纯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