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议长将出席上海世博开幕 邀韩正参访高雄
2010年04月22日 13: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世界博览会5月1日登场,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22日表示,将出席世博会开幕式,也将拜访上海市长韩正并邀请他到高雄市访问,增进两市交流。

庄启旺接获邀请,将在4月底启程赴上海参加世博会开幕式。他说,从近日相关报道获悉上海世博会盛大讯息,让他很期待,虽值议会定期大会,仍将告假参加。

庄启旺此行除了参加世博会,也安排拜会韩正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邀请他们访问高雄市。

庄启旺说,高雄市和上海市一样拥有吞吐量大的海港;高雄港过去曾居世界第3大货柜港排名,现在排名虽滑落10名之外,但他认为,上海市在海港的发展建设上有值得高雄市学习、借镜之处。盼透过城市交流的机会,交换建设发展心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