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签定ECFA利大于弊 不签将现厂商出走潮
2010年04月22日 09: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表示,两岸签定两岸经济协议(ECFA)一定是利大于弊,如果不签ECFA,台湾在无法突破关税壁垒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一波厂商的出走潮。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双英辩论”将在本周日(4月25日)登场,目前,台当局“府院党”为宣导ECFA持续加温。

马英九还表示,对于未来与大陆签署ECFA后,台湾产业及劳工可能受到的冲击,已经做好相关准备。

马英九强调,两岸签定ECFA一定是利大于弊,保证政府绝对不会只报喜不报忧、不会只说优点不说缺点,他也要求各“部会”对于可能因此受到影响的产业,要即刻展开辅导、沟通及协调。

ECFA   马英九   厂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