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哀悼日 湖北省委书记率团在台默哀3分钟
2010年04月22日 07:2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2日讯 据台媒报道,青海玉树14日发生规模7.1级大地震,昨天是全国哀悼日,正在台湾参访的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率团在台北默哀3分钟。

青海省玉树县藏族自治州在14日早上发生里氏规模7.1级的强烈大地震,国务院决定将21日为全国哀悼日。正在台湾访问的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下午3点在台北圆山大饭店率团为玉树地震的不幸罹难者默哀3分钟。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李明波说明:为了表达对青海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参加“2010台湾湖北(武汉)周”系列活动的代表团全体人员,在此举行悼念活动,向在“4?14”青海地震灾难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整个默哀过程庄严肃穆。

报道指出,罗清泉等人是在“2010台湾湖北(武汉)周”系列活动“信息科技暨光电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之后,为青海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