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中:中共湖北省委书记下月将率千人团访台
2010年03月07日 15: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路梅)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7日参加台盟、台联界别全国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两岸大交流局面正在形成,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将于4月率千人团访问台湾。

郑立中说,去年以来两岸交流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大交流局面正在形成。两岸在经贸交流的基础上,卫生、农业、海关等领域的交流也逐步展开。去年去台湾参访的副部级以上官员就有179人。

他指出,去年的赴台交流规模相当可观。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飙等省级官员所率领的参访团都在千人以上。而今年4月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将赴台访问,所率参访团规模也在千人以上。(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路梅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