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向抚顺市领导寄贺卡表祝福
2010年02月23日 13: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抚顺市台办网站消息,新年伊始,上班的第一天,辽宁抚顺市领导就收到来自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寄来的大红贺卡,表示新春祝福。

贺卡背面中写道:“中天杲日,大地春雷;国家大统,人民小康;和衷共济,文化复兴;炎黄一脉,华夏腾飞。”并寄语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了促进抚台经贸交流与合作,郁慕明主席先后七次到抚顺进行项目洽谈。并多次表示,通过自己的示范带动更多的台商关注抚顺、投资抚顺,为提振抚顺经济做出贡献,以此促进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郁慕明每次来抚顺,抚顺市领导对郁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和亲切会见,同时感谢郁对促进抚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