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透露江丙坤3月底华中行 将访长沙合肥南昌
2010年02月23日 09: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3月底将率团展开关心台商之旅,将访问湖南长沙、安徽合肥和江西南昌,江丙坤将在南昌和台商座谈,并安排参观LED照明等产业的台商。

江丙坤在农历过年前新春茶叙上表示,海协会曾来函表达加强两会董监事之间的交流,海基会在规划研究中。若一切顺利,今年首团可望在3月中旬成行“关心台商之旅”。

江西台商协会会长蔡钦铭22日在“2010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上透露,江丙坤这次是首度到南昌参访,可能是在3月25日到28日之间到南昌,停留约两天。

对于此行参访,蔡钦铭说,江丙坤希望参访有代表性的台商,还有南昌的本土厂商,南昌现在发展LED 产业不错,将安排江丙坤去看LED照明产业。

他说,江丙坤这次的“关心台商之旅”,是要了解大陆中部地区的台商,因此预计到湖南长沙、安徽合肥和江西南昌等地,南昌是最后一个参访行程。

蔡钦铭说,海协会长陈云林可能也会到南昌来和江丙坤会面,江丙坤参访南昌期间,还会举行台商座谈会,也将安排与江西省官员会面。

他说,关于LED照明产业需要两岸合作,大陆需要台湾的经验,台湾需要大陆的市场,若能透过两岸合作制定LED照明产品标准,台湾方面能够参予,对台商比较有利,这样台湾做出来的标准产品就可以直接进入他们的市场。

蔡钦铭透露,在江西,对台湾民众比较熟悉的是庐山,上面有美庐,蒋介石与宋美龄曾在此停留,他会建议江丙坤去参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