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美女主播改当马英九保镖 执勤时被记者“围睹”
2010年02月23日 07:4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英九美女保镖张雅洁开始检查记者的一些摄像器材(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陈柱胜 摄)

看到记者在拍她,连忙闪开(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陈柱胜 摄)

并转身进了媒体区,藏到其他记者后面了。(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陈柱胜 摄)

台海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柱子)今天上午,媒体这两天关注的马英九美女保镖出现在“2010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会场上,引起许多记者的“围睹”。

上午,海基会等部门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2010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我们事前得到通知,马英九将出席并讲话。记者9点多到酒店时,发现会议厅入口处的走廊通道,已经安装了两台安检门,十来位安全人员在检查入会议厅人员的包和随身物品。

系完牌后,记者发现一位着黑西装白衬衫靓丽MM在媒体区红线外,边走边扫射我们的器材——她在找那个吊牌。我一看她的右耳处扣着一个耳机,马上明白,这一位美眉也是安全人员,没想到还挺好看的。突然想起昨天在报纸上看到说台军一位女主播跑去参加马英九的维安工作,好像是她,长得小巧玲珑。于是端起相机拍她,被她看到了,她赶忙转身,并进入媒体区藏到其他记者后面,没让记者拍着正面。

记者告诉边上的同行,不管男记者还是女记者都想一瞩花容。十来分钟后,一位同行拿着相机给我们看,哇咦,他帮一位记者拍到和那位美眉的合影啊,引起其他记者一片惊呼声,有的人情绪都有些激昂。

过了一会儿,那位美眉又朝我们方向“巡视”来了,我们就围上去笑说:“你好,我们想跟你合个影行不行?”美眉一脸羞涩地说:“不好意思哦,不能合影哦。”一位记者说:“你长得蛮漂亮的啊”。美眉笑起来更腼腆了,对着新华社驻台记者徐群说:“她也很漂亮啊,你们和她合合影呀”。有记者乘这个机会,已经按下快门了,她不好意思地离开媒体区,找同事去了。但一帮记者的镜头仍没放过她,成了会议开始前的一碟笑料。

后来,我们一查,发现这位美眉果然就是昨天报道的张雅洁。她于1983年出生在台北县莺歌镇,那里盛产陶瓷,素有台湾“景德镇”之称。据说她相当热爱军旅生涯,18岁生日当天,报考台军志愿役女性士官班,后被分发到台湾北部地区的陆军第176旅支持营,进入部队担任补给工作。据说,刚开始时,她还干了滚轮胎、扛汽车材料等粗重任务。后因服务的单位被裁编,她投考政战兵科士官,录取后进入“国防部”总政战局任职。

当时,“国防部”前部长李杰要求所有士官要有轮调机制,由于她长相甜美,台军“军闻社”当时正筹划建网络新闻,极想找军中比较上相的“帅哥美女”志愿役军士官兵到该单位服务,就找到了她。于是,她一下成为台军首位网络女主播,成了台军中的梦中情人,许多军人说她播的新闻很“口爱”(可爱)。

2009年,她出于生涯规划,考进“国安局”特勤中央。经3个月严格练习后,加入马英九的维安勤务工作,负责外围监控与情资回报。没想到她每次出勤务时,因外型亮丽,吸引不少目光,成为媒体关注的“娇点”。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