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ECFA首次两会专家工作商谈北京启幕
2010年01月26日 11:5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上午,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第一次两会专家工作商谈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图为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右)与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今天上午,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第一次两会专家工作商谈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北京消息 今天上午9点,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第一次两会专家工作商谈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揭开序幕。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与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分别率领协商代表团,就协议基本架构以及程序性议题进行协商。

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表示,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要靠两岸同胞共同努力,我们将充分考虑台湾同胞的愿望和要求,作出合情合理的安排,遵循平等互利的原则和相互开放的理念,积极稳妥地推动ECFA商签。

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称,很高兴两会启动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第一次业务协商;希望两岸能够“正视现实、建立互信、求同存异、共创双赢”。他说“协议本身的重要性强过部分条文内容的差异”。(记者 张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经济合作   ECFA   两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