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社团赴陆委会抗议:拒军购两岸才能真和解
2010年01月16日 07:2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个民间社团赴“陆委会”抗议,呼吁马政府停止对美军购。(中评社 黄筱筠摄)

劳动党主席吴荣元带领统派社团到“陆委会”抗议。(中评社 黄筱筠摄)

台海网1月16日讯 “行政院陆委会”前天发布新闻稿表示,台湾向美国采购武器是为“国家安全防卫”,也使台湾与中国大陆在和解与协商、交流过程中更具信心与实力。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筹备会昨天下午赴“陆委会”外抗议,劳动党主席吴荣元表示,为了两岸和解与民生福利,台湾必须要停止对美国采购武器。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筹备会由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劳动人权协会、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反军购大联盟等社团组成。

吴荣元指出,两岸和解对两岸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现在“陆委会”竟赞成对美采购军事武器,这样两岸还能和平发展吗?台湾应该要有肩膀,他们诚恳呼吁政府不要再依靠美国,也不要再靠美国的武器。

吴荣元表示,对美军购案给两岸和平发展框架,制造不小障碍,最终将伤害台湾深以为赖的两岸经贸合作,危及到台湾社会前途,且如果可以把军购支出用在台湾社福政策,对台湾将是一大福祉。

筹备会在“陆委会”外抗议后,派出代表到“陆委会”递送声明书,希望马政府以两岸和平为前提,停止对美采购武器。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