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上半年会有2位省委书记访台
2010年01月07日 11:3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海网1月7日讯 媒体报导上海市长韩正将取消来台访问,不过,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昨天表示,韩正会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前来台宣传;今年上半年也还会有2位省级书记来台访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昨天下午中常会后,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召开记者会,作上述转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在常会中肯定第4次江陈会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结果,是一个丰硕的成果。

李建荣转述指出,有中常委发言建议,制度性的协商与政党交流应有分际。马英九表示,两岸制度性协商,已经委托海基、海协两会,这是政府对政府,同时他个人也支持党政交流平台。

马英九说,他一向支持国共交流平台。大陆是以党领政,台湾已经不是以党领政,但是政府与政党之间并不重迭,可以彼此运作。

对于有中常委在会中发言表示,韩正原安排来台访问,但受到“A咖、C咖”风波影响,可能延期来台或取消。

李建荣转述指出,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表示,韩正是因为原订来台的时间排不出行程,但会在上海世博会前来台宣传,时间还可以协调。

张荣恭指出,去年有江苏、河南省委书记来台访问,今年2、3月间还会有第3位省级书记来台,第4位也还在规划中。

张荣恭说,两岸关系如常进行,没有外传所谓受到“A咖、C咖”之说的影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