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张艺谋图兰朵公主舞台剧明春或赴台演出
2009年12月31日 15: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图兰朵公主”舞台剧到台中市演出?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说,张艺谋初步同意且在安排中,如果能到台中市演出,将是大陆以外第1场,可能时间在明年春天。

胡志强说,有关张艺谋是否在台中市演出“图兰朵公主”,现在还未完全证实,但张艺谋已初步同意到台中市演出,相关程序正在安排中。

他指出,如果“图兰朵公主”能到台中市演出,将是台湾及世界艺坛盛事,台中市希望能够成功举办,而且听说将是“图兰朵公主”在大陆以外的第1场演出。

胡志强表示,争取“图兰朵公主”到台中市演出时,也希望能够有相当人数的表演人员,可以在台湾寻找、训练及演出,但其中难度较高的是寻找、训练100多名少林寺小沙弥。

他说,一旦确定“图兰朵公主”到台中市演出,将会完全比照北京演出模式,最可能的演出时间是明年春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