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过新年成风潮 大陆300名旅客台东迎曙光
2009年12月31日 10:4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各县市举办的跨年迎曙光活动愈办愈多,也愈来愈热闹,吸引了大陆、港澳等地旅客组团赴台过新年风潮。

据报道,跨年及迎曙光旅游团昨日起陆续抵台。大陆三百名旅客团被安排到台东海滨公园参加县政府举办的迎曙光活动。而港澳旅客也偏爱跨年气息,台北一○一及日月潭跨年晚会是游客的最爱。“交通部观光局主任秘书”刘喜临说,港澳旅客多喜爱自由行方式。

据了解,除了大陆和港澳旅客外,日本迎曙光团也引人注目。日本知名男高音杉谷直信及女低音木下美穗子随团来台表演,全团入住日月潭涵碧楼两晚,是团费十万元新台币的高价团。

女低音   年成   旅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