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行推出大陆首张以台湾旅游为主题信用卡
2009年10月10日 11: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联九日联手推出大陆首张以台湾旅游为主题的信用卡–“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业界预料,推出台湾旅游卡将进一步增加陆客赴台的消费额度,据称大陆银联卡在台受理业务开通后两个月内,仅在台北一○一大楼的刷卡消费就接近四亿元新台币。

中国农行与中国银联昨日在北京举行“台湾旅游卡”首发仪式,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应邀出席,会后经媒体追问,他说第四次“江陈会谈年底肯定是要开的”,两岸签署金融监理备忘录(MOU),“肯定是顺利进行”。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罗德说,今年八月十日,银联卡开始在台湾开通业务,目前全台已有二千六百多家商户受理银联卡,年底前可达二万家。

专程赶来赴会的台北一○一协理杨文琦透露,陆客消费惊人,从八月十日起陆客在一○一大楼刷卡消费,两个月内近四亿新台币,日均刷卡额度都在几百万元。她相信,台湾旅游卡很有开发潜力。

中国农行指出,台湾旅游卡系为个人的人民币信用卡,专为大陆赴台消费群体和经常往来两岸人士量身打造,为持卡人提供赴台旅游消费服务。为此,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清发等,在昨日首发仪式中成为首批持卡人。

中国农行表示,台湾旅游卡的持卡人将享有四项优惠。一、免收货币转换费,可节省约占刷卡总额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二的转换费。二、消费双倍积分,包括台湾等所有境外刷卡消费均获双倍积分。三、持卡人享有优先订购及特别订购礼等优惠。四、持卡人享有商户礼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