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谈热比娅影片风波:说对两岸关系没影响是骗人的
2009年09月22日 21:2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22日讯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傍晚在台北亚都丽致饭店会见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对于高雄市播放热比娅的纪录片,江丙坤表示,说这对两岸关系没有影响是骗人的,但他希望这个事件能很快过去,只要两岸双方沟通解决,就能继续协商下去。

据中评社报道,对于年底的第四次江陈会谈,江丙坤表示,在时程上会按照既定方向顺利进行。至于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江丙坤也强调在时程上并没有改变,两岸在签署之前必须先谈,前经济部长尹启铭就已经定出两岸10月商谈的时间表,而且在谈完之后,相关单位将赴立法院报告,然后再与大陆签署。

不过江丙坤也表示,目前第四次江陈会谈并没有把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纳入协商的议题,他相信不会因为最近的事件,影响到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协商进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