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直航包机结束 上海航点客流78.5万人次
2009年09月06日 17:2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上海9月6日电 随着8月31日搭载着170名旅客的GE332航班缓缓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代表着自去年12月15日“大三通”以来共历时8个半月的上海口岸两岸直航包机航运任务圆满结束,取而代之的则是两岸定期航班。

据浦东边检站统计,自2008年12月15日两岸直航包机航运任务开始至结束,上海航点共运载旅客78.5万人次,其中入境人员38.5人次,出境人员40万人次。在众多选择包机往来两岸的旅客中,台湾同胞居首,占71%,高达55.8万人次;大陆居民13.3万人次位居第二;外籍出入境旅客达6.4万人次。

在两岸直航包机执飞过程中,两地居民来往次数明显提升,两地居民旅游热情高涨,因此直航包机曾多次创下浦东国际机场单日运载旅客最高班次及单日搭乘率最高航班等纪录。(沈文敏 任婕 冯旻)

直航   两岸   包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