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定期航班启动 台民航部门:票价大致符合要求
2009年08月31日 14: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两岸定期航班31日正式启动,班次从每周108班增加到每周270班,大陆航点从原本21个增加到27个。台民航部门指出,目前5家台湾的航空公司的票价大致符合要求,降幅从3%到20%不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民航部门表示,根据海基会与海协会4月26日所签署的“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两岸定期航班31日正式启动,班次从每周108班增加到每周270班,大陆的航点也从原本的21个增加到27个,而首航第1天,总共有44个来回航班。

民航部门说,桃园机场最早出发的定期直航班机为立荣航空上午7时30分飞青岛,松山机场则是复兴航空上午7时30分飞上海.至于从大陆到台湾的第一班两岸定期班机为东方航空上午9时从宁波飞桃园机场。

民航部门表示,目前5家台湾航空公司申请的票面价大致符合要求,降幅从3%到20%不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