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外人员应对大陆原则放宽 两岸官员喜宴同台
2009年08月31日 08: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31日讯 为配合台当局的两岸“外交休兵”政策,台湾涉外主管部门日前修正驻外人员面对大陆人员的应对原则,放宽过去“有你无我”的规定。此外,台当局“侨委会”也决定“侨务休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9日,华府“美京中华会馆”主席雷超伦嫁女,邀请两岸驻美人员出席,台当局“驻美代表”袁健生因考虑岛内风灾,委派领务组长出席,但是这一场喜宴,让华府外交界及侨界感受到两岸大和解的气氛。

雷超伦嫁女,为免敏感,决定安排双主桌,让袁健生与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各坐一桌,婚礼也不介绍来宾。不过,袁健生考虑到岛内风灾,决定派代表出席,周文重则与新人合影后离去。

侨委会   两岸   喜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