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同志挡许荣淑开讲 绿营布的暗桩?
2009年07月13日 07:42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许荣淑正在受访,一名黑衣墨镜男突然挤进记者群,硬把许荣淑拉走。

台海网7月13日讯 前往大陆湖南长沙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民进党阿嬷”许荣淑,12日上午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突然遭民进党代表团团员之一、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强行拉走,对于外界猜测,翁元一是党中央布的暗桩,党主席蔡英文说,民进党不可能、也没有能力派人到大陆去阻挡别人接受采访。

今日新闻报道,第五届国共论坛12日日将持续进行并举行闭幕式,由于本届论坛参与人士多了让人眼睛一亮的民进党籍人士,成功让国共论坛原本仅属两党位阶的正当性大增,更可能发展成为包容更多政党发言平台的两岸论坛。

尽管民进党在日前宣称将开除参与国共论坛党员,但民进党籍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仍组织了11人的团队抵达长沙与会。民进党籍的与会团员中,包括“立委”许荣淑、民进党前中常委张富忠、民进党前花莲县党部主委苏聪祥、三重市民代表会主席林秋贵、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秘书纪慧文等人。

台湾代表团原本在12日上午是要由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领军,参观知名的岳麓书院,但吴伯雄临时改变行程,让许荣淑及范振宗变成了媒体采访的焦点,没想到在许荣淑要接受访问时,一同前往的翁元一硬拉走许荣淑,阻挡许荣淑的发言,因而引起现场的一阵混乱。

许荣淑遭封口?范振宗:没恶意、不必小题大作

另外,今日新闻道又说,不惧民进党中央扬言党纪开铡,前往大陆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民进党阿嬷”许荣淑,12日上午在参访行程中接受媒体访问时,突然遭民进党代表团团员之一、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强行拉走,并与媒体爆发口角、拉扯冲突。下午出席论坛闭幕式的范振宗,对此表示,这些朋友没有恶意,“媒体不必小题大作”。

民进党代表团的范振宗、许荣淑上午到岳麓书院参访,正当台湾媒体取得许荣淑同意,而许荣淑也正在回答第一个问题时,“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突然冲出来,把许荣淑架离现场阻止媒体采访,爆发激烈冲突。

许荣淑:“就是这种交流以后...”

记者:“推我很奇怪耶!我们在访问耶!”

许荣淑正在受访,一名黑衣墨镜男突然挤进记者群,硬把许荣淑拉走。

记者:“你要把人带去哪里?你是哪个单位的?”

翁元一:“我是她助理!”

记者:“那为什么要这样?”

翁元一:“阿嬷年纪大了!”

记者:“可是阿嬷愿意讲啊!她已经在讲了!”

这名男子是新兴民族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翁元一,无论台湾媒体记者怎么抗议,他就是一股脑儿把许荣淑驾离现场,突发的推挤混乱场面,不但让部分媒体记者因而跌倒,更让大陆接待的台办人员当场错愕不已。

对于这场国共论坛开办五届以来,与会成员和媒体所爆发的最激烈冲突,民进党籍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下午强调,许荣淑是被朋友带离岳麓书院,“这些朋友并没有恶意,媒体不必小题大作。”

而当事人许荣淑对于自己发言却遭拉走、封口一事,则低调表示“没事、没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