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称赞薄熙来外表俊帅 是“大陆版马英九”
2009年05月29日 07: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重庆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

会见中,吴伯雄称赞薄熙来俊帅的外表是“大陆的马英九”,薄熙来反倒有些不好意思。

薄熙来介绍,重庆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国民党的很多领导人对重庆有深刻的记忆,这里还留下不少他们的故居。另外,薄熙来还推崇台湾的电子信息产业在重庆表现的出色。

吴伯雄则称赞薄熙来俊帅的外表是“大陆的马英九”,薄熙来反倒有些不好意思。吴伯雄说,虽然是第一次见到薄熙来,但已经久仰大名,“有人说薄书记是大陆的马英九,也许马英九才是台湾的薄熙来!”在场人士哄堂大笑。听到吴伯雄称赞自己的外表,薄熙来显得有些不自在,直说吴伯雄“开玩笑”。

吴伯雄指出,虽是第一次造访重庆,但重庆是他很向往的都市,对他而言,具有很深的历史感情。吴伯雄还感谢重庆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照。

又讯 由国台办与重庆市政府主办的首届“重庆·台湾周”28日开幕。正在大陆访问的吴伯雄一行出席了开幕式。(成都晚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