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会见吴伯雄 吴伯雄称见面具有历史意义
2009年05月28日 08: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从重庆发回的报道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今天下午会见了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薄熙来详细介绍了重庆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称赞台资企业在重庆的表现。吴伯雄则表示,与薄熙来的见面具有历史意义。

薄熙来介绍到,重庆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国民党的很多领导人对重庆有着深刻的记忆,这里还留下了不少他们的故居。“连战先生来重庆时,他很清楚的回忆起抗战时期在重庆的生活以及他爱吃的菜,”薄熙来说:“我们送给他当年在重庆读书时的成绩单,他十分高兴。”

薄熙来称赞在重庆的电子信息工业园区里,台资企业表现十分出色。

吴伯雄感谢重庆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照,特别是对日月光公司。“我来之前,很多台湾企业都表示愿意到重庆来,特别是在现在经济衰退的时期,更应该加强两地经贸往来,共同抵抗经济衰退。”(记者冀萍、陈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冀萍、陈思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