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公司将在台北设办事处 选址101大楼
2009年05月11日 21:4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台北5月11日电(记者张勇)正在台湾参访的中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天文11日在高雄宣布,公司将在台北开设办事处,有关筹备工作已经展开。办事处将选址台北101大楼。

黄天文表示,中钢将以其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名义在台北开设办事处。初期人员设置5人,注册资金2000万新台币,今后将增至100万美元。办事处初期规划面积约200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

黄天文11日下午在台湾义联集团董事长林义守的陪同下,在位于高雄县的义联集团总部召开记者会发布了上述消息。此前,中钢与义联于2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两岸钢铁企业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的新阶段。据了解,当时所签署的协议内容即包括中钢拟在台北建立分支机构,负责协调、组织与义联集团及其在台企业的合作等。

黄天文还表示,台北办事处的主要任务是为中钢所属的企业与台湾企业之间的直接业务提供服务,与当地企业沟通、联系,并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