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霹雳警贴身护陈云林 800警力严防抗议者突袭
2008年11月01日 09:44环球时报 】 【打印

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一行20人31日晚抵达桃园机场,维安人员把两条封锁线隔出的走道占满,整个队伍延绵数十公尺。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连田报道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于下周一访台,台“国安局”及警政署全上紧发条,两治安首长10月31日到中正机场沙盘推演通关流程,不仅当天机场将进行交管,警方也派40名霹雳干员全天候贴身保护。而在圆山饭店方面,为防止抗议者从周边步道突袭,警方每天至少派出800名警力执勤,并设置拒马,设下天罗地网,防堵意外状况发生。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云林周一即将访台,情资显示,陈云林抵台时,可能会有民众前往机场、或是在街头抗议,单兵出击至陈可能现身的场合,或在圆山附近放冲天炮。为防止意外发生,31日台“国安”、警政单位已全面动员演练。“国安局长”蔡朝明、警政署长王卓钧,31日赴机场勘查,进行沙盘推演。航警局称,陈抵台当天将在上午8时至中午12时进行交通管制。

“国安局长”蔡朝明、警政署长王卓钧,31日赴机场勘查。

此外,台警方31日也陆续在圆山饭店前的牌楼、忠烈祠、北安公园路口等放置拒马,晚上6时许,保一总队驻扎饭店门口,制服与便衣警员则定时入内视察。警方表示,届时将派40名霹雳小组干员,全天候贴身保护陈云林,每天至少有800名警员执勤;若抗议者施放冲天炮,恐引发火警,一旦逮捕违规者,警方一律移送法办,确保陈云林在台期间的人身安全。

相关阅读:陈云林表示台湾之行不介入台湾内部政治议题

陈云林访台前夕接受专访 期许两岸关系迈入新境界 

时程安排不能去嘉义 陈云林哽咽感谢台湾乡亲

陈云林指台北会谈是两会制度化协商新里程的开始

陈云林阐述对台湾行的期许 坦承知晓有部分人抗议 

相关报道:马英九:若没做好陈云林维安 不配称政府

马英九保证陈云林访台安全:不会重演推打事件 

绿营欲放炮袭扰陈云林 蓝营要求警方逮组织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