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陈云林来台时程不变 江陈会很快会召开
2008年10月06日 08: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资料图:6月12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新任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北京钓鱼台五号楼举行会谈。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传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计划可能受阻,对此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5日表示,陈云林仍将按照原订计划,在10月底、11月初来台没有改变。

至于“江陈”二次会召开前的预备性磋商,江丙坤昨晚透露,目前已“正在等待对方回复”,等对方确定时间与地点后,“很快就会召开”。

江丙坤强调,陈云林来台仍会按照原订计划,目前双方仍以10月底、11月初为规划基准,没有改变,同时双方的预备性磋商很快就会展开,海基会已经向对方提出适合的时间与地点,等对方回复后,很快就会召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