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团失踪女游客非大陆首发团 2人已向警方投案
2008年07月11日 08:4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7月11日讯 日前在台北县板桥市失踪的3名大陆观光客,其中2人傍晚前往中坜警分局投案。2人供称因为到中坜市会网友,但却未见到网友,最后主动向计程车司机求援,前往中坜警分局投案。

据台媒报道,3名女性大陆观光客3日搭机来台后,8日在购买宵夜后意外失踪,其中35岁周能清、40岁李密香傍晚主动向中坜警方投案。女子向警方供称,当天离开旅馆的确是为了买宵夜,但因为走出旅馆后因为迷失方向,加上日前认识的台湾网友“阿林”刚好打电话过来。阿林表示,希望两人搭车到中坜游玩,也让阿林尽地主之谊。

未料两名女子搭车到中坜后,并没有看到阿林,于是决定四处闲逛,并且在附近公园、市区闲逛一、二天。

女子下午决定搭计程车北上,但因为说不清楚旅馆地址,连计程车司机也一头雾水,最后在司机向观光局询问后,观光局希望两人就近备案,因此才由司机载往中坜警分局投案。

至于女子的供词与失踪期间的行踪,正由警方漏夜侦讯中。

据悉,这3名女子是经过第三地入境台湾旅游,不属于大陆居民赴台游的首团成员。此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也澄清这3名女子非大陆赴台游首发团游客。

据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介绍,根据两岸签署的协议,大陆游客从第三地去台湾旅游是一种违规的行为,是我们反对的,是要查处的行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