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长苏治芬12日参访京津 成绿营县市第1人
2008年07月07日 16:01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云林县长苏治芬本周末(12日)将搭周末包机,到北京、天津营销农产品,成为首位登陆的绿营县市长。云林县府已做好促销贸易洽谈准备,将广邀华北1000家贸易商参加洽谈会,建立云林农产销往大陆的通路网络。

报道说,相对于部分绿营县市长对登陆的敏感回避,苏治芬却一马当先“抢头香”,订于12日到19日,先率6名县府主管与幕僚到北京、天津,再与14日到北京的40位产业团体代表会合,与大陆贸易商洽谈通路营销。

重头戏是17日,在北京太平洋百货公司宣传,拜会新天地批发市场,以及在好苑建国酒店与贸易商洽谈;18日拜会商务部、国家质量检验局总局及动植物检疫处。

报道说,苏治芬等人也将顺道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奥运会场、王府井大街、恭王府等景点。随行的有云林县七大类农、渔、水产品等农民团体代表40人。

承办的云林县斗六市宏阳旅行社已为苏治芬首次登陆申请台胞证。12日苏治芬将从台北松山机场搭长荣航空周末包机到北京,19日返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