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方称不准槟榔西施上大陆游客游览车兜售槟榔
2008年07月03日 07:46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中潭公路是通往日月潭必经要道,面对大陆居民赴台游带来的商机,传闻公路沿线的槟榔摊正摩拳擦掌,也想抢大陆游客的生意,让槟榔西施登上游览车兜售槟榔。南投警方为此提醒台湾旅行社及游览车业者,勿让槟榔西施上游览车兜售槟榔,以免触犯违约购物行为。

据台媒报道,南投草屯镇博爱路省道及中潭公路沿线槟榔摊林立,部分路段不到百米就有5、6家槟榔摊位,业者大多雇用年轻貌美的槟榔西施贩卖槟榔,为了招揽生意穿着极尽清凉暴露。

台当局7月起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观光,而中潭公路是通往日月潭必经之路,最近传闻槟榔西施将登上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兜售槟榔拼业绩。

当地警察局表示,针对槟榔西施的“清凉秀”行径,当地警方除常态性予以规劝约制外,特别呼吁台湾观光业者,勿带领大陆游客至槟榔摊前任意停车,让槟榔西施上游览车兜售槟榔。若经当地警方发现有类似行为,将致函台当局“观光局”依违反违约购物行为对接待的台湾业者处30万元(新台币 下同)以下罚款,另外游览车业者如任意违规停车,也将进行相应的处罚。(沈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