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行程"曝光 大陆首发团顺时针冲全岛景点
2008年07月02日 09:01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7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民众赴台观光首发团,到台湾十天的“黄金行程”昨天曝光。

据报道,首发团将环台一周,海上行程包含去龟山岛赏鲸、搭“爱之船”游高雄港,到西子湾游湖等;陆路将南回铁路、高铁、阿里山森林小火车三铁行程一网打尽。来台当晚,大陆游客先参加台“旅游局”在圆山举办的迎宾晚会,接下来到东区新舞台参观表演。第二天“杀”到东部,沿途先看雪隧,再去宜兰乘船赏鲸与龟山岛八景,接着走苏花公路与清水断涯往花莲,当天就到太鲁阁风景区;隔天走滨海公路欣赏海岸景观,到台东三仙台海域看珊瑚礁,晚上搭南回铁路到高雄。

大陆游客赴台的第七天一早,就将前往阿里山,晚上到日月潭住宿。第八天搭船游日月潭,下午到埔里中台禅寺与酒厂参观,接下来直接赶到桃园两蒋文化园区,并在龙潭吃活鱼三吃,晚上赶回台北休息。倒数第二天,安排参观101、台北“故宫”等。

据报道,大陆赴台旅游首发团将从南到北玩遍全岛,岛内业者指出,行程表每天都详细记录里程数与各段路所花的时间,每个行程“分秒必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