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踩线团”:阿里山日月潭酒店太少
2008年06月26日 09:07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经过10天的台湾游行程,到底大陆“踩线团”团员感受如何?心目中有什么必游的景点?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踩线团”成员之一、广东中旅东南亚部的王春表示,阿里山、日月潭以及台南是她心目中旅游团必游的景点,因为阿里山、日月潭是在大陆知名度最高的台湾景点,而台南是郑成功收复台湾的登陆地点,对大陆游客有特别的意义。另外,她认为台湾东海岸也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对于即将推出的赴台游产品,她认为初期先以环台游为主。

至于台湾旅游设施的不足,王春提到阿里山、日月潭的酒店都不足,特别是阿里山,大陆游客很难安排在那里住宿。她表示,如果阿里山的酒店房间增多,旅行社会考虑安排在山上住宿。(环球网 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