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代指大陆客将赶走日本客 刘兆玄称毫无关联
2008年06月24日 15:24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首批大陆观光客将于7月正式到台,全台湾所有准备迎接大陆客的机场都在加紧赶工整修。有台湾“立委”指称,大陆客到台人数越多,可能会把日本观光客赶走,对提升台湾经济未必有益。但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对于这样的说法,非常不以为然。

刘兆玄表示,若说大陆客到台就会把日本观光客赶走,这样的说法是完全不通。他表示说,大陆客到台和日本观光客的多寡根本无关联,还讽刺地举例是不是美国的观光客来了就会赶走英国的观光客,认为“立委”的质疑实在是莫名其妙。

对于迎接大陆客到台的事前准备,刘兆玄表示,关于出入境的作业方面应该不会有问题。而对于日前连胜文批评台湾的机场水平差,他则表示,其实台湾的机场还是有达到某个程度的水平,但在管理部分还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