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吴伯雄点名连胜文登陆上海会合(图)
2008年05月29日 08:46台海网 】 【打印

连胜文(资料图片)

台海网5月28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明天就要离开北京,前往上海;引人注意的是,连战的公子连胜文将专程到上海与他会合。据报道,这是吴伯雄点名,请连胜文一起到大陆。据悉,由于这次登陆没有邀请任何中常委,身为中常委的连胜文到上海,别具意义,俨然是连战的代理人,也展现吴伯雄对连战的尊重。

国共平台换人当家,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放下身段,亲自替吴伯雄送机,尽管连战已经退居二线,不过在胡吴会后,深具意义的连战代理人,29日也即将起程,到上海和吴伯雄会合。

据TVBS报道,在国共平台从未缺席的连胜文,这回是吴伯雄点名,要求他到上海会合;由于这次国民党登陆,事前强调是小型团,未纳入中常委,本身就是中常委的连胜文,出现在上海,特别突出,俨然是父亲连战的代理人。

亲连战人士透露,虽然吴伯雄此行登陆绝口不提连战的贡献,但礼数相当周到,早在出发前2天,吴伯雄就亲自拜访连战,交换意见;接下来邀请连胜文同行,尽管不是在政治性高的北京,但多少也展现对连战的尊重,也反应国民党老一辈处理政治伦理的细腻手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