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林佳慧:吴伯雄休息5次 终攀392级台阶
2008年05月27日 13:47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主持人:有关于吴伯雄在南京的访问行程,立刻连线在南京的特派记者林佳慧,佳慧你好?

林佳慧:你好。

主持人:吴伯雄今天早上在中山陵拜谒,有哪些值得关注焦点,那接下来吴伯雄又有哪些访问行程?

林佳慧:好。今天吴伯雄其实一早呢,在中山陵拜谒的过程当中,其实很多市民是站在一旁的管制区外,他们给吴伯雄加油,欢迎。

他们说“伯雄欢迎”,这个牌子的标语我们看得都很清楚。然后也有民众知道吴伯雄其实身体不是很舒服,他一直有骨刺的问题,看他爬得其实有点儿辛苦,他上阶的时候392阶,他总共休息了五次,那旁边就有很多民众在说“加油、加油,吴伯雄加油、加油”。

其实那个气氛是蛮温馨的。那在下阶的时候,其实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身体更疲惫了,他下阶照理说应该是很轻松,可是他的速度却放慢,而且休息呢,也是三次以上,不过他还是很热情跟民众挥挥手,有做互动,那结束今天对于国民党来说,非常有意义的时刻,吴伯雄自己个人呢,可能是他意志力的一个考验,因为他其实能够坚持走完392阶,其实对于他的身体是极大的负荷。

那接下来呢,我们再稍事休息以后,我们就要搭乘下午两点的班机,前往北京,在北京就有两个重头戏,今天晚上大概六点左右要在钓鱼台国宾馆要跟中国大陆政协主席贾庆林一起吃饭,前面大概三到五分钟给媒体拍摄。

主持人: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