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林佳慧:吴伯雄亲撰祭文 告慰总理孙中山
2008年05月27日 09:52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吴小莉:有关吴伯雄这次的大陆行的情况我们马上连线正在南京的特派记者林佳慧,佳慧,你好。

林佳慧:小莉好。

吴小莉:我知道你是从台北一路跟随采访的,那刚才吴伯雄他们的晚宴已经结束了,是不是大家都各自休息了,明天他将要拜谒的中山陵有什么样的看点?

林佳慧:好,其实今天一整天交通行程是非常的紧凑,因此现在9点多的时刻,他们已经各自回到饭店房间进行休息,不过明天一大早我们记者,随行记者7点半就要到现场进行准备工作。

吴伯雄预计10点要进行所谓的谒陵仪式,这次谒陵其实对国民党来讲意义深重,他们说要向国民党的总理孙中山报告,国民党终于在台湾拿回了8年,等了2次选举终于重新拿回,而且这次吴伯雄很重视这个活动。他在明天的祭文当中,他将亲自撰写祭文来告谒总理孙中山的在天之灵,也希望能够将之成为他们的宪政理念在台湾持续贯彻下去,而这是在现场的最新情况。

吴小莉:好的,非常谢谢佳慧的随行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