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8省市区工商局将携手保护台湾水果
2007年05月14日 20:20新华社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社福州5月14日电(记者胡苏)记者14日从第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海交会期间,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将共同签署协作备忘录等相关文件,以进一步加强对台湾水果在大陆市场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

5月18日,由国家工商总局牵头组织,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广西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在福州金山展览城举行“保护台湾水果省际协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并现场签署和发布福建省工商局《关于规范台湾水果市场经营秩序工作的意见》、《保护台湾水果省际协作备忘录》等规范性文件。

同时,在福州金山展览城还将设立以“规范台湾水果市场经营秩序、推进两岸经济发展共赢”为主题的“保护台湾水果图片展”,共包括“领导关注、政府支持”、“规范经营、维护权益”、“果香四溢、两岸情浓”三个板块,以展示近年来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制止假冒台湾水果违法行为、维护台湾果农合法权益、规范台湾水果市场经营秩序的工作成果。(完)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