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谍李俊敏:当年逃回陪产 手指甲被拔光
2006年12月04日 11:55投票数: 顶一下

大陆在十月中旬主动通知家属李俊敏已可获释,正等妻儿带证件到大陆“救人”,算是他结束苦难生涯的一个起点。

四十八年次的李俊敏是家中老么,民国六十八年(1979年),李俊敏与小他三岁的学妹相恋,进而有了爱的结晶。当时,十八岁的学妹并不知道李的真正身分。

六十八年底,李俊敏突然失去音讯,至翌年六月儿子出生前一个多星期突然出现家门。当时李俊敏全身是伤、十个手指甲都被拔掉,喉咙贴块纱布,却不愿说明原因,直到学妹出其不意撕掉纱布,看见一个流血化脓的“洞”,伤心难过、恶心呕吐地逼问,李才承认自己替军方做事,到大陆出任务被捕,因惦念她和小孩,经缅甸辗转逃回台湾,没向单位报到就直接回家,要学妹先替他掩护,等他见过儿子再向单位报到。

果然军方很快向李太太询问李的下落,但李妻并未透露。几天后李妻生产,李俊敏全程相陪,还抱着刚出生的儿子跪在地上感动掉泪。但当天晚上军方的人就找上门,以“有些事要谈”带走李俊敏,两天后李才回来,但隔几天,儿子出生一个多星期,没来得及命名,李又被带走,此后音讯全无,她一再联系、逼问都没消息。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