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反军购 批马英九拍美国人马屁太下贱
2006年10月31日 11:47
相关Tag

扬言今天(31日)要带臭鼬跟虎头蜂到立法院的李敖,今天把反军购的矛头对准马英九,李敖说马英九有3个爸爸,除了马鹤凌,另外两个就是美国民主党跟共和党,他骂马英九拍美国人马屁,实在太下贱。

李敖说:“马英九有一个死的爸爸叫马鹤凌,另外有两个活的爸爸,一个叫做美国民主党,一个叫做美国共和党。今天这么下贱,美国官员这样羞辱我们,居然马英九还说国民党政策不受影响,今天报纸上还说,他要在这个会期上推动(指军购)。美国人说你秋天不买,就买不到了,这是共和党爸爸讲的话,11月7日改选之后,民主党如果当家,民主党爸爸会卖给马英九,所以我觉得不要这么下贱。”

李敖说:“这些留美派,太可恶了,我要正式谴责马英九,跟他手下的苏起,这些当年给两国论擦屁股的苏起,我严厉谴责他们,还有头脑不清的军头像帅化民,我跟他们全部宣战!”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