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挡军购 扬言还要出怪招
2006年10月31日 09:16
相关Tag

为了挡军购,立委李敖上周拿催泪瓦斯大闹程序委员,明天(31日)又是每周一次的程委会,李敖曾经预告,他可能会带着臭鼬、虎头蜂等出奇不意的小动物,阻挠议事的进行,使得每位程序委员都心惊胆跳,担心李大师不知又要出什么招?

10月24日,李敖说:“10只臭鼬放出来,那就不是警告性的,我也控制不了!”

武器一样接一样,李敖预告可能在程委会上再展身手,上周的主席蔡启芳被呛得受不了,面对大师再出招,担心得不得了。

民进党立委蔡启芳说:“来一看到了,我们就知道了,赶快门关起来,哈哈哈,我们会说啊!大师饶命!”

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说:“我还是开窗户啊,不是虎头蜂走,就是我跳下去啊,这很简单啊!”

有人怕得要跳窗,也有人展现出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气魄。

国民党立委蔡锦隆说:“就用气功把他打过去,让他整个所有的催泪瓦斯都往他身上跑。”

亲民党立委李鸿钧说:“小心!李大师,臭鼬一放出来的话,离最近的是最臭的,虎头蜂一放出来的话,要扎人也是最近的先扎。”

好言相劝,李大师才不理会,立委王世坚就坦白说,他还真想动手扁人。

民进党立委王世坚说:“那大师年纪大了嘛,他现在如果年轻20岁,我就会找他打架,那他年纪那么大了,我觉得他还是要自重。”

看来蓝绿立委都一样,一颗心七上八下,只能被动等着看大师的下一招。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