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喷瓦斯登上国际 CNN主播看傻眼
2006年10月26日 06:05
相关Tag

据台媒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昨(24)日以催泪瓦斯大闹立法院程序委员会的镜头,昨天(25日)也登上国际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甚至在收到新闻画面后就立即播出。

主播专注地说:“这是我们刚收到的画面,从台湾传来,立委李敖在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上戴上防毒面罩,拿着催泪瓦斯出现,您现在看到的画面就是,他为了抗议台湾对美约10亿美金的军购案,而在立法院喷催泪瓦斯。李敖并说‘我是个老人,我跟你们玩命,看你们谁敢通过军购案’!”

CNN接着报导,立法院在催泪瓦斯的笼罩下,立法委员眼泪直流。在英国BBC的报导中,则称呼李敖是个政治独行侠。BBC表示李敖是台湾知名的作家和政论家,不过台湾舆论仍认为他这次的行为似乎过头了。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