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郝龙斌互咬:宋楚瑜隔山观虎斗
2006年10月25日 09:34
相关Tag

据台媒报道,虽然暂时卸下亲民党主席的职务,宋楚瑜不忘帮亲民党提名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站台,不过造势活动上,反而花了大篇幅的时间,推销自己才是最好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左右开弓,批郝谢两个人因为淡水河整治问题杠上,其实两人都没能力。

虽然是以无党籍的身份参选台北市长,但是宋楚瑜还是不忘发挥母鸡带小鸡的效用,拉抬亲民党市议员的声势,只是要来抬轿却忙着自我推销,谈起整治淡水河,除批评郝龙斌外,也不忘揶揄谢长廷,不断强调老师傅出手,才能做好台北市政。

眼看两位对手谢长廷郝龙斌因为淡水河整治问题吵成一团,宋楚瑜也忍不住开炮,不过,谈到郝龙斌水电费问题、及谢长廷被指卷入高捷弊案的蓝绿互咬情况,宋楚瑜则是隔山观虎斗,选择不加入战局,只谈自己想说的淡水河整治问题。

谢系人马紧咬郝龙斌“房事”

另据郭羿婕报导,谢系人马频频向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开炮,针对昨天郝龙斌公布自家水电与电话费缴费收据,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人谢长廷批他移花接木、意图鱼目混珠,子弟兵24日上午再开炮,指他公开的帐单地址与登记的户籍地址不同,抨击他一再说谎。

走进南投,欣赏台湾

台北市长选战还没开打,口水战已经满天飞。谢系立委徐国勇、管碧玲打郝不遗余力,上午再偕同“青年反特权联盟”总召张嘉玲召开记者会,出示郝龙斌过去在环保署长任内与95年2月出刊的“立委协会会员名册”登记住址皆为“台北市福林路315号”,昨天公开的“317号”收据根本就是“烟幕弹”,企图隐瞒使用公家水电费的事实。

他们并表示今早接获民众检举电话,指郝龙斌妻小四人的户籍地址都在315号,“难不成郝龙斌与夫人分居吗?”徐国勇并说,该民众也爆料郝龙斌为了参选台北市长,才于今年2月将户籍迁入317号,要求郝龙斌说清楚,“请你赶快道歉还钱、退选!”

他们也出示已于92年废止的“国军在台军眷业务处理解决办法”,指里头的“眷舍分配管理”规定只有“现役军人及遗眷、无依军眷”才能申请分配眷舍,但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一项也不具备。管碧玲痛批国民党立委林益世昨天在立院质询时刻意引导军备局局长吴伟荣“断章取义”,扮演说谎帮凶。

此外,针对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指承办高捷弊案的检察官竟自请调离高雄,并脱离查黑中心,质疑受到政治压力影响。对此,徐国勇以“请不要干涉司法”反击,管碧玲也呼吁蓝军拿出证据再批评,否则臆测只是“强奸司法”。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