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健检第五天 施明德20日下午出院
2006年10月20日 12:44
相关Tag

据台媒报道,反贪倒扁活动总指挥施明德住院健检第五天,虽然院方建议最好续留医院一个礼拜静养,但在施明德强烈要求下,仍决定在20日下午提早出院。施明德主治医师、振兴医院心脏医学中心主任魏峥上午表示,施明德目前血压正常,但希望施明德在出院后,最好不要太累,并继续追踪。

施明德过去几天已陆续接受计算机断层、核磁造影等检查,但检查结果,基于保护施明德个人隐私,院方始终不愿说明;但魏峥透露,施明德身体状况明显过于疲惫,睡眠不好,血压不稳定,连作检查时,都累到一边检查一边睡觉。

魏峥说,施明德在几天的休息、静养后,血压已经回稳,医疗团队原本建议施明德在完成健检项目后,最好能多留院一个礼拜观察,但施明德本人希望能够早点出院,且意愿强烈,所以“只好将就他啦!”。

魏峥也建议施明德,出院后千万不要太过劳累,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血压再度升高,且需继续追踪身体健康状况;他说,施明德这次住院期间,还二度签下器官捐赠卡,似乎早把个人健康置之度外。

施明德是在三个月前接受肝肿瘤手术,并在10月15五日住进振兴医院,进行一连串的健检;施明德本人也预定于20日下午4时30分,在振兴医院召开出院记者会,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