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入院治疗 台“立法院长”前往探视
2006年10月18日 15:31
相关Tag

倒扁总指挥施明德日前因劳累过度住进医院,有消息指,施明德住的是一个晚上索价近万的顶级大套房。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施明德的病房果然设备一流,门口戒备森严,还贴着访客不得进入的告示。但今天上午陈文茜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连袂探视,王金平坦言,施明德的确想请他出面协商政治僵局,但他已经婉拒。

据报道,施明德自9月9日发起倒扁静坐以来,一个多月以来没有好好休息,好不容易在医院难得一觉好眠。施明德病房门口,戒备森严,不但多名随扈驻守,门口还特地粘贴访客不得进入的字条。虽然禁止进入,不过施明德好友陈文茜18日上午在台“立法院长”王金平陪同下,再度来到病房探视。

陈文茜透露,施明德今天是拜托王金平,看能不能通过一些反贪腐的重大法案。

王金平在见过施明德后向外透露,施的状况很好。王金平还证实,施明德希望王金平能出面召集“朝野”协商,而王金平对这个议题则表示“当前时机、时间点都不合适”。人民网

 



   编辑: 许志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