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坦承苦战 批谢不配当台北市长
2006年10月18日 14:44
相关Tag

据台媒报道,根据媒体最新民调,国民党郝龙斌民调由50%跌到34%,跌幅高达16%。对此郝龙斌今(十八)日召开记者会,他强调,民调虽然下滑,但还是最高,目前所有候选人的攻击抹黑都针对他而来,他也承认自己艰苦奋战。

不过话锋一转,郝龙斌强调不会让主要对手谢长廷因泛蓝分裂而渔翁得利,他说,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有民政局长、都发局长等六位一级主管及新文化基金会董事长遭到起诉,不配担任台北市长。

李敖和宋楚瑜宣布参选台北市长,除了李敖瓜分百分之五选票之外,选票并未转向宋楚瑜,倒是原本郝龙斌的支持者,选择观望并未表态。

郝龙斌说,选战非常打得很辛苦,但绝对不能让对手谢长廷得利,他痛批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包括捷运局长等六位一级主管遭到起诉或是承认收贿,因此谢长廷不配担任台北市长。

 



   编辑: 许志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