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正妹建“超想被包养”社团 贴裸照感谢参与
2010年04月24日 11: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社群网站Facebook上“我超想被包养”社团

据台联合报报道,近来有五位正妹异想天开,竟在社群网站Facebook上成立“我超想被包养”社团,并欢迎“想要被包养”以及“想要包养别人”的网友加入,开团至今才短短两天,参与人数已逼近5000人。

“我超好养,请来包养我”,该社团的简介非常直接,发起人是位活泼又年轻的正妹,碍于想海外进修但没有经费,于是了成立“超想被包养”社团,干部之一Anna还依约在社团人数突破500人时,公开张贴个人裸照,顺势炒热话题。

世风日下?参加该社团的网友非常踊跃且不分男女,除了大谈包养条件以外,许多人还大方的PO上照片供参考,不过,也有人搞笑的以“馒头泡水一袋”为价码成功配对。

网友对号召“包养”话题看法很两极,有人批无聊,也有人质疑包养言论是否违法,社团召集人Leslie Liao表示,开社团纯粹是好玩,并没有真的想要被包养,“包养”在这里只是一种作梦的行为,不希望真的有交易行为发生,只是网站一夕爆红让她吓到,原本宣布将要关闭社团,但在短暂关闭后又再度开放,宣称这只是个好玩行为,让大家在上班的压力之于可得到快乐良药。

Facebook   包养   超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