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15周年前夕 邓丽君纪念文物馆在高雄开幕
2010年04月22日 10:5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4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邓丽君逝世15周年前夕,“邓丽君纪念文物馆”22日上午在高雄开幕,邓丽君的大哥(邓长安)说,纪念馆内介绍邓丽君的成长及演艺事业发展过程,也搜集了她生前使用过的物品,还有演出服装等,让歌迷进一步认识邓丽君。

据报道,邓丽君纪念文物馆去年8月在高雄市七贤二路试办,平均每一天就要接待20团大陆观光客,由于之前的地址狭小,因此向台铁租下位在高雄市鼓山区河西一路的仓库现址改装。

邓丽君的大哥邓长安说,三座约240坪的仓库,布置成和邓丽君家的摆设一模一样,到文物馆参观就像走进她的生活一样。文物馆内设有简报室,播放影片介绍邓丽君的出生,成长,以及演艺事业的发展。

后栋展场则是布置成邓家的客厅餐厅,当中展示邓丽君生前使用过的表演服装,饰品,邓丽君所收藏歌迷赠送的小礼物,比较特殊的是还特地从法国运回邓丽君的奔驰轿车,以及从香港运回她所使用的公主床等。

邓丽君纪念馆接待相当多的大陆旅行团,基金会也提供外围纪念品贩售,最受大陆观光客欢迎的是邓丽君的演出影碟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