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小S粉丝围剿 名嘴批台湾娱乐圈和政坛一样脏
2010年04月22日 10:4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名嘴周玉蔻发出“台湾的娱乐圈和政圈一样脏”的感叹。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小S微笑面对记者提问,对杠上周玉蔻事件盼能以和为贵。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发起的“Love Life”T恤公益义卖引发争议,风波不断。日前小S(徐熙娣)为力挺好友,打电话到直播的台湾政论节目与名嘴周玉蔻隔空开火针锋相对。这场“2个女人的战争”本因小S的一句“以和为贵”落幕,但周玉蔻昨日又针对小S粉丝的网上围剿发出“台湾的娱乐圈和政圈一样脏”的感叹,重新挑起战火。

周玉蔻:台湾的娱乐圈和政圈一样脏

前天才以“事情告一段落”的平和态度,想要淡化“陈建州T恤公益义卖”事件的周玉蔻,昨天受到台湾网友反周玉蔻连署破10万的刺激,又在她的博客发表《台湾的娱乐圈和政圈一样脏》一文,做出强力反击。

周玉蔻首先表示:“真相很丑陋!”揭露真相的人,一定要有被妖魔被丑化的准备。“这在政界如此,在台湾的娱乐圈更是如此。”表达自己被台湾网友“妖魔化”的不满。跟着又质疑:“一堆人靠一堆人吃饭,没是没非假道学,只敢做和事佬,不敢说真心话!公益变不公益了,假义卖变真获利了,人呢?怎不出来讲讲话?恶势力护航,相互遮丑,内行人不知道?”维持她在政论节目中的论调继续挞伐。

最后,周玉蔻痛斥:“伪手法伪明星,交织出互相看的透又不敢说穿的假相。”她甚至认为:“政治圈害的是这一代,娱乐圈,祸害下一代。”将娱乐圈说得比遭到台湾民众普遍厌恶的政治圈更不堪。

事件回放

台湾艺人陈建州的公益T恤风波,意外引爆小S、周玉蔻在台湾政论性节目中隔空舌战。周玉蔻说,“艺人捐款出去,是为了要免税、避税、报税,不要这么乡愿(貌似忠厚、实与恶俗同流合污)好不好?”陈建州好友小S看到这番评论,马上打电话到该节目,指称周玉蔻的说法也太“邪恶”。

小S言辞犀利:“听了周小姐的言论,我非常激动,我和大S(徐熙媛)捐款做善事,从没想过为了节税,当然也可以节税,但我们纯粹为了帮助别人。她说黑人的想法很乡愿,她那席谈话才是邪恶吧。周姐那段谈话教坏了所有人类,让做善事已经不是单纯的善良。”

双方火药味浓,周玉蔻再反击:“你是个妈妈,请把邪恶两个字收回去,其它部分我们是观念不同,你跟黑人是朋友,我可以接受,但我有评论立场,你在电话后面讲1个发言的人是邪恶,我为你2个女儿遗憾。”

小S回应:“你也把乡愿两个字收回去……我跟你道歉,我收回,但你说的会让观众有错误想法,以为做善事就是节税。”周玉蔻再回她:“我认为黑人的做法完全扭曲公益两个字。”最后由主持人打圆场,停止双方隔空对呛。

小S盼和为贵

小S之后出席代言活动,又对陈建州事件再度公开回应。她说,那天睡前刚好看到台湾政论节目讨论陈建州的事情,她很希望能让所有观众知道,做善事是必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正面看待这件事;她也坦言“原本只想澄清这个观念,但后来情绪有稍微激动一点。”

小S主持节目向来以辛辣闻名,当晚虽然和周玉蔻舌战,但最后也主动道歉。小S说:“我在节目上感觉好像很敢问,但我私下做人哲学是以和为贵,不希望跟任何人发生不愉快的对谈,给她不愉快感觉,我愿意主动道歉。”

网友发起反制周玉蔻粉丝团,周玉蔻指是小S粉丝搞斗争,小S低调说,那是民众想法,每个人的自由,“我不想在你来我往下去,忘了当初讨论这件事的目的。”她说:“这次黑人真的有学到,也会好好想想,他会公布全部帐目,证明没有一毛钱进自己口袋,希望他坚持做善事,以后做得更好,我也会继续支持。” (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娱乐圈   周玉蔻   小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