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政治色彩” “马英狗”完成剃毛工程(图)
2010年04月22日 10: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英狗”三字为染剂难以清洗,21日终于剃毛了。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马英狗”剃毛后焕然一新。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身上被染剂染上“马英狗”三大黑字的可怜流浪犬,21日下午终于完成剃毛美容,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公布其最新照片,被形容“总算除去政治色彩”,并称,希望“马英狗”这称呼可以成为历史,类似的虐待动物行为永远不要再发生。

这只遭人恶作剧可怜流浪犬获救后,许多网友第一时间最关切的就是“能不能尽快除去‘马英狗’三个黑字?”但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志工许尔轩解释,狗儿身上遭到染字等同一种伤害的铁证,须等待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所至现场拍照并完成必要搜证工作后,才能进一步处理,如果贸然清除就是在毁灭证据;加上狗儿当时身心状况相当紧张及不安,经过2到3天休养、心理调整后才进行美容处理,以免再次造成它精神上过度紧张。

被网友打趣称作“马英狗剪毛秀”的剃毛工程,21日下午展开,刚上美容台时,狗儿还有点紧张夹着尾巴,后来慢慢地习惯,不时会伸懒腰,还会非常配合美容师旋转身体方向,被笑称是一位“合作的狗顾客”。

这只终于去除“政治色彩”的流浪狗也有了新名字,为了纪念营救它的网友“阿仑”,将它取名叫“仑弟”(Lundy);待仑弟长出新毛发后,救援小组将替它安排寻找新家。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资深志工倪娟娟则说,从此刻起“马英狗”这称号成为历史,希望类似的恶作剧、虐待动物行为,永远不要再发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