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台湾2010年GDP将增6.5% 居亚洲四小龙之冠
2010年04月22日 09: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1日上修2010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亚洲表现尤其强劲,其中台湾地区2010年的生产总值(GDP)预估将跃增6.5%,居亚洲“四小龙”之冠。

IMF预估,2010年开发中亚洲的经济增长率为8.7%,表现远比2009年的6.6%出色。台湾2010年GDP增长预估为6.5%,优于新加坡、韩国和香港,但2011年将减缓至4.8%。

IMF指出,亚洲将持续带领全球经济复苏;由于增长强劲,未来的优先政策将是如何循序渐进收回振兴措施。

IMF在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2010年全球经济可望增长4.2%,优于1月时预估的3.9%,增长速度是2007年以来最快;2011年全球经济增长率预估可达4.3%。

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将是带领全球摆脱经济衰退的火车头,美国2010年表现将在发达经济体中居冠,欧洲和日本紧跟在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